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阿城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月18日上午,民革阿城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生活会在阿城区第八中学会议室召开。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参加会议。民革阿城支部主委关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联委员伊建勋传达了民革市委主委顾福林在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胡建华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参政议政委员马睿通报了民革阿城支部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支部主委关伟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全面回顾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参加民革省、市委开展的各种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明年支部工作。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市委副主委余景涛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对民革市委工作的意见,对民革阿城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希望。

    最后,经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何欧美玄凯两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