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大庆市委召开“迎中秋、话统一”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9月16日上午,民革大庆委召开“迎中秋、话统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民革市委副主委董晶磊主持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王晓莺、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祖统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副主委董晶磊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台工作的指示精神。周晓帆、付词、刘东伟、王福志、刘伟、胡颖婷分别代表支部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祖统工作体会,从多个方面、多个视角畅谈了祖统工作,表达了对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共同祝愿。

民革市委委员、龙凤支部主委孙康从台海两岸的军事事态及周边的国际环境、中国国民党选党主席前瞻等两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让党员及时了解台海形势和中国对台方针政策。

副主委董晶磊要求,祖统委员会、各支部、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台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按照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的政策要求和民革中央对祖统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断探索大庆民革祖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祖统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