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牡丹江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2-08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

        “迎新春、话团圆、盼统一”元宵节联欢会

 

 


2月8日,民革牡丹江市委在金鼎大酒店五楼会议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话团圆、盼统一”元宵节联欢会,来自民革牡市委各基层支部15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牡市委主委柳玉滨作了工作报告。柳玉滨主委总结了2016年民革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提出了2017年总体工作安排。过去的一年,民革市委在民革省委和中共牡丹江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界别特点,积极汇聚力量,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民革党员在社会中的良好形象。 柳玉滨主委还要求全体民革党员和联系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及民革省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经济发展,抓住新常态下的战略发展机遇,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提高民革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发挥民革优势,为发展开放型经济建设开放型城市的新牡丹江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清录到会并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牡市委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民革牡市委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授予民革爱民支部、黑林职院支部为先进支部,苏军、于志勇等47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等称号。

    会议结束后,民革各基层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

 

 

 

 

 

民革牡丹江市委供稿

二〇一七年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