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市松北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510,民革哈尔滨市松北支部按照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召开专题支部生活会。

会议由民革哈尔滨市松北支部主委宋莹主持。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处长张利明做专题讲座。张利明处长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重温了民革在孕育、成立、建国、新时期等四个历史阶段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 “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历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水平,争做合格的民革党员。

最后,宋莹主委对民革哈尔滨市松北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激发了支部活力,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