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市道里四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30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817日,民革哈尔滨市道里四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哈尔滨市道里四支部主委张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深刻变革、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永跟党走,展现民革作为,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