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综合六支部订阅96份团结报寄真情

时间:2018-02-28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省直综合六支部的六位企业家,带着对民革组织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自发订阅60份团结报。

“过去一年,民革迎来建党70周年,民革中央十三大和民革省十二大召开,我们为组织的荣誉而骄傲,并依托组织取得了进步。”支部主委赵敏将订报款亲自送到民革省委,满怀深情地说,“我和支部的另外五位企业家王玉海、姜海、李贺、左继香、周艳,经过商议决定每人订阅10份团结报,让企业员工通过阅读团结报了解民革,更广泛地宣传民革,树立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综合六支部党员订阅的602018年度团结报,是在该支部已经订阅362018年度团结报的基础上的自发行为,寄托了他们对民革组织的厚爱真情,体现了合格民革党员应具备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

截止目前,省直综合六支部共订阅2018年度团结报96份,位列全省民革单个支部订阅团结报数量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