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牡丹江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 “迎新春、话团圆、盼统一”元宵节联欢会

时间:2018-03-01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

      “迎新春、话团圆、盼统一”元宵节联欢会

 

 

2月28日,民革牡丹江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话团圆、盼统一”元宵节联欢会,来自民革牡丹江市委各基层支部15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传达提纲、民革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牡市委主委柳玉滨作了工作报告。柳玉滨主委总结了2017年民革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提出了2018年总体工作安排。过去的一年,民革市委在民革省委和中共牡丹江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界别特点,积极汇聚力量,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民革党员在社会中的良好形象。 柳玉滨主委要求全体民革党员和联系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牡丹江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对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结束后,民革各基层支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民革牡丹江市委供稿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