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大庆市委组织民革女党员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03-05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大庆市委组织民革女党员在万达影城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弘扬爱国主义、增强民族自豪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庆市委主委栾莹参加了观看。

影片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是一部展现军队风采、彰显大国担当的影视作品。观影时,每位民革女党员都被影片里中国海军所展现的综合素质、英雄气概、血性担当、大国风范所震撼,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民革女党员纷纷表示:国家强则民强,民强则国家强。很幸运生活在一个新的时代,强大的国家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令我们从内心深处流淌着对祖国深沉的爱,对军人的无比崇敬。我们每位民革党员应满怀热血和激情,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坚守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