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宣传祖统首页 > 职责任务 > 宣传祖统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24小时完成《团结报》征订工作

时间:2018-11-28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月28日,民革道里三支部在接到民革市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团结报》发行征订工作的通知后,在24小时内超额完成《团结报》征订任务

《团结报》是民革中央机关报、统战主流媒体,也是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报纸。作为宣传爱国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团结报》是展示民主党派、宣传多党合作的重要窗口,是团结、联系、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桥梁,是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特平台。

27日,民革市委对所属各支部发布订阅2019年度《团结报》的通知。民革道里三支部高度重视该报“民主党派的喉舌、多党合作的媒介、参政议政的论坛、民主监督的阵地”作用,将征订工作作为近期重点推进。

民革道里三支部立即行动起来,通过网络社交平台向支部党员以及联系人士发出通知,号召积极响应征订任务。在不到24小时内,民革道里三支部党员和联系人士通过社交平台转账等方式,积极订阅《团结报》。

此外,民革道里三支部委员会拿出相应费用,积极为行动不便、对支付平台不了解的老党员征订报纸,做到经常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联系人士人手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