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支部联手,再创辉煌

时间:2019-04-15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省直文化二支部副主委韩巍,应民革省委的组织工作安排,派往教育二支部任主委工作。
       支部会上,组织部张福良副部长表示对韩巍同志以往工作的认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支部勇攀高峰、创造辉煌。韩巍同志表态:“17年前,刚加入民革的时候,老党员就对我说,我们将一起度过最宝贵的时光,一定要让这段岁月过的踏实而有意义,这些年我一直努力这样做。谷主委及省委领导也多次表示,主委工作没有权利,更多的是责任、是奉献、是凝聚团队携手共进。在新的支部,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带领支部一路向前”。文化二支部宣传委员李艳凤代表原支部送别赠言,通过韩巍主委这座桥梁和纽带,文化二支部和教育二支部共同联手,再创辉煌。

4月9日下午,省直文化二支部栾瑞岩主委和全体党员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仪式,会上栾瑞岩主委对韩巍同志多年来在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感谢。党员们也表达了对韩巍同志调离的本支部的不舍心情,几度落泪,并相信大家的心永远连结在一起。

最后韩巍动情地说:"我一直以支部为家,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支部变化了,但我们还同在省委领导下的民革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团结协作,联手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