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汇聚打击乐精英 奏响新联盟华章——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积极助推哈尔滨市打击乐协会组建成立

时间:2019-04-17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412日,哈尔滨市打击乐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革哈尔滨市委、民革道里一支部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这也是民革哈尔滨市委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推动地区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哈尔滨市打击乐协会各项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打击乐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共同推选民革道里一支部联系人士刘劲松为市打击乐协会会长。

民革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市民政局毕海清处长、民革道里一支部党员刘璐共同为哈尔滨市打击乐协会揭牌剪彩。

   

民革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在致辞中表示,鼓在古代战争中是进军的号令,是士气的保证;在新时代,民革道里一支部联系人士刘劲松以自己的特长,为我市民革组织树起一面旗帜。唐金壮希望,民革道里各支部要以哈尔滨市打击乐协会成立大会为切入点,汇聚打击乐精英,为我市市民的文化生活带来新鲜感和激情,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民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民革道里一支部、道里二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