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用行动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用行走 助力龙江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6月1日,早8:00医卫二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防洪纪念塔参加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举办“奋斗七十载 追梦新时代”2019接力爱·万人徒步公益活动!
       作为民革党员我们更应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徒步活动汇集的20万善款,为黑龙江省200名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治疗。我们在行走中为残疾儿童圆梦, 更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着国歌的奏响,为爱出发,向暖而行。用行走的力量,照亮公益之路,用信仰的传承,致敬最美中国。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耐力和意志力,同时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
       通过徒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走进自然、欣赏美景、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