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省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临时支部参加“六.五环境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为了积极响应谷主委的号召,保护我们共同赖以生存的龙江家园,在“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当天下午,民革省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临时支部,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主题度过了一次既特别有社会意义、又别开生面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支部主委赵景林主委及胡亚超、宋鹏、张文君、刘元海等支委和支部党员,以及特邀嘉宾文化四支部党员郝菲同志,共同参加了 “六.五”世界环境日党员主题日活动。龙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令军和其他五位专家全程陪同、讲解。
      支部党员刘元海和胡亚超,分别代表全国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单位和生态环境监督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全民行动、参与环保的社会意义;从“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中的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案例,感到以案为例、警钟长鸣的重要和生态环保事业的刻不容缓;从龙江环保集团的工作和作为,也让同志们看到了龙江环保事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