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到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8-0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30日,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主委张彦平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到哈尔滨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刘海燕参加活动。

哈尔滨政协文史馆是传播政协文化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宣传阵地,在全国政协系统有较大影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民革香坊三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协商民主等展区,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协商建国过程中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担当、博大胸襟和民主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参观结束后,民革香坊三支部主委张彦平在留言簿上写下“铭记功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留言,表达了民革香坊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参观活动中的深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