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直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8-06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82日下午,民革齐齐哈尔市直一支部在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程为:一、讨论并表决联系人士王雁萍同志入党申请;二、继续开展“学习民革人物、重温党史”系列教育活动之二;三、加强支部统工作,部分党员汇报工作心得。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博主持。

,由联系人士王雁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和入党申请表。支部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王雁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党员讨论后,对其入党申请进行举手表决并通过,待市委会批准。

本次“学习民革人物、重温党史”系列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民革中央首任主席——李济深先生。李济深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杰出的政治家和军事家。他以毕生精力致力于中华民族的振兴事业,为近代中华民族的两大历史进程:辛亥革命、新中国成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爱国革命坚定不移,虽经历坎坷,但面对时代的挑战,表现出非凡的智慧、力量和道德勇气。

支部主委李博强调,李济深先生为民主革命、新中国的建立以及社会主义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也对民革党史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今天的活动也契合了中共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工作心得的环节中,回顾了三十年来大陆方面与台湾方面不断扩大交流的历史,并从很多具体实例中了解了祖统工作的重要性和最新成果。支部主委李博强调,统工作是民革的主要工作之一。发挥优势,促进祖国统一也是民革的优良传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把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上来,进一步提升支部祖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