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大庆民革机关支部“有家”友爱有作为

时间:2019-08-14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8月10日,民革省委副主委、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庆市委主委栾莹在民革大庆市委副主委、民革机关支部主委王晓莺的陪同下对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民革大庆市委副主委、民革机关支部主委王晓莺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以及“示范支部”创建情况。

民革省委副主委、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庆市委主委栾莹对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展示了支部文化特色,布展体现了和合、和谐、和美,为机关支部创建“示范支部”打造了良好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她指出,要坚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的笃行者、践行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