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召开祖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6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8月13日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富拉尔基区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祖统工作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就中共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妥善应对台海局势变化,牢牢把握两岸关系的主导权,坚决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有效遏制“台独”分裂势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议题进行学习,并展开讨论。

各位党员在会议中纷纷表示,坚持以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全党全面贯彻祖统工作“三个坚持”的工作方针,即一是坚决服从中共中央的领导、坚持服务两岸关系大局是民革祖统工作保持正确方向的前提基础二是坚持将工作实践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是全面提升民革祖统工作水平的关键环节三是坚持发挥民革全党协调联动是民革祖统工作有力开展的可靠保障。

会议中支部主委王秀林号召支部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要积极参与到精准脱贫工作中来,为经济建设服务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