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16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8月中旬,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在富拉尔基区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近年来,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在中共富拉尔基区委和民革富拉尔基区基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坚持以“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为主线,团结和带领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力建设、执行力建设,努力推动参政党建设,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社务、祖统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富拉尔基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民革齐齐哈尔市富区一支部的党员对在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下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好民革的传统优势,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