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815日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4周年纪念日民革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一支部在齐市清木电酒店一楼“民革铁锋区一支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张秋菊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简要分析并出具体部署。随后支部副主委刘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党史,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最后,支部副主委周志杰以“勿忘国耻、维护祖国统一”为主题带领党员们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

支部主委张秋菊强调,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热爱祖国维护统一,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继续发挥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重要职能,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自身素质,极大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