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大庆市萨尔图一支部重阳节慰问抗战老兵

时间:2019-10-08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7日下午,民革大庆市萨尔图一支部党员携手大庆市家庭环保协会、萨尔图区东风街道环保志愿者,带着对英雄的无比崇敬,以聆听抗战故事、慰问抗战老兵的方式带着“鲜花、果篮”等慰问品走进学苑小区93岁抗战老兵陈光淼家中,专程送去重阳节的慰问以表达敬老之情。

党员和志愿者们围坐在白发苍苍的老兵中间,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聆听老兵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老人介绍了各种纪念勋章的意义,党员和志愿者们为这位抗战英雄送上重阳节的慰问。

他是历史的见证者,他是历史的陈述者。亲耳聆听他讲述自己的抗战故事,感受老人当年的抗战经历,了解老人现在的生活状况。吃水不忘挖井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送上民革党员的关怀与温情,传递社会爱心,向为国家流血牺牲奉献的抗战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表示:作为民革党员,不仅要继承和发扬抗战老兵勇于担当、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