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19-10-11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9年10月10日,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举行 “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党员之家位于南岗区人和街人和名苑,设有会议室、中山书屋、初心堂、“天下为公”—中山先生塑像和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发展史及荣誉展示区。
       剪彩仪式由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良及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主委栾瑞岩共同完成。
       揭牌仪式后,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带领友邻支部主委及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所有党员参观了省直文化二支部“民革党员之家”,谷主委深情的说:这个党员之家有文化,有内涵,并勉励“力争上游,争取再创辉煌”。
       省直文化二支部党员也深有感触的说:终于有了自己的党员之家,要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一名民革党员!积极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最后,民革省直文化二支部主委栾瑞岩发言:要以民革党员之家为纽带,把党员们的心凝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发扬组织精神,让民革组织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