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省直综合二支部携手工大支部 共同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2019-10-12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金秋结硕果,家成聚友朋,民革传承地,门开笑语声。为加强支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让“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更具深意和活力,省直综合二支部和工大支部精心选择10月10日辛亥革命纪念日,在群力区朗江路1739号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展示支部创建工作成果,感受党员大家庭温暖。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阎文杰出席仪式,并与民革省直综合二支部主委姜淑燕、工大支部主委杨谦共同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岭、民革省委宣传部部长董倩、组织部部长张福良及兄弟支部主委、嘉宾友人与民革省直综合二支部、工大支部党员,同共见证了这一欢乐祥和的时刻,每一名党员的笑容中都满满洋溢着对家的幸福归属感。
       民革党员之家室内庄重大方的中式装修,古典风格的实木家具,体现了民族传统的底蕴。四壁挂饰的水墨字画,厅堂摆放的崖柏木雕,展示了中华文化的自信传承。在参观党员之家荣誉风采展示时,谷振春主委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主委姜淑燕在建家行动中的巨大付出奉献表示认可和表扬,对综合二支部与工大支部携手共建党员之家,积极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必将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支部建设、组织动活、党员作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观看"民革党员之家"宣传片的交流座谈中,众多来宾对支部建家行动和取得成果交口称赞,新家的落成揭牌,为黑龙江民革增添了光彩,必将成为龙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又一靓丽的风景。
      姜淑燕主委代表两支部表示,将把“革民党员之家"作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功能和创新载体,充分激发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把其建成为党员教育的阵地、民革履职的基地、组织活动的园地,支部建设的根据地,增强民革党员凝聚力,扩大民革社会影响力,展示龙江民革党员的新时代新风采。
       在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氛围中,综合二支部党员们深有感触的说:"我们太爱自己的家了,看着这么漂亮的家,就有了实质的归属感,就有了实实在在的凝心聚力,就能更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党员冯毅在活动中建议,要充分利用民革之家形成的新平台、新优势、新机能,增加集体活动的频次,群策群力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还要借家搭台,增加兄弟支部及外联互动,构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友人之间的纽带和桥梁!
       温馨的家园,共同的心愿,“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者的耳边,依然环绕着建家初始那些发心的话语,“要做就做最好,要建就建真家”、“人之有家,心之有归,情之有牵,魂之有依"、"其行未远,一路芳菲。其路已晰,不待稍懈"。支部将携手省直工大支部,秉博爱精神建家,汇民革传承持家,守初心使命强家,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创新绿色理念,加快“民革品牌”建设步伐,将哈工大高新技术成果与综合二支部党员的优势相结合,推动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同心同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