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黑林院支部组织开展“服务社会,写好提案”视察活动

时间:2019-10-15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黑林院支部组织开展“服务社会,写好提案”视察活动

 

为了更好的履行支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写好提案”的宗旨,民革黑林职院支部于2019年10月13日,参观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平安街道路扩改建工程  

黑林职院支部委员佟鑫是平安街道路扩改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安街道路改扩建工程意义在于通过整体地改善道路基础设施、公共交通服务,以及各种交通方式的运行管理,提高社会人群的出行效率、可靠性及安全性。一体化公交走廊强调“综合性、一体化、相互补充”,同时增强公共交通和慢行交通的吸引力,促使出行者的出行选择向可持续性高的交通方式转移。实现“行人+自行车+公交车”的绿色交通出行体系。

在参观平安街道路扩改建工程,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士同路上的行人进行了随机交谈,行人纷纷表示,平安街道路扩改建大大方便了百姓出行,四车道告别了交通的拥堵,行人出行更加的方便了。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士进行座谈,对将来市政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服务社会,写好提案的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民革市委中心开展工作,认真履职,锐意进取,谋长远之道、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民革牡丹江市委秘书长赵杰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