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鸡西总支党员代笠、徐松鹤被聘任为鸡西市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时间:2020-08-12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8月7日,鸡西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会议召开。经过层层推荐、考察、选拔,民革鸡西总支副主委代笠、党员徐松鹤被聘任为鸡西市首批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特邀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是主动收集、征集社会各界对鸡西市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信息和资料,客观公正地提出监督、评价意见。此外,还可根据市营商环境局工作安排和需要,参与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搜集和反馈市场主体反映的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市)、区政府在履行行政审批职能中存在的办事审批流程不优、要件多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搜集和反馈窗口服务单位违反“四零承诺”、工作态度不好、工作作风拖拉、服务质量不优等问题;监督和反馈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市)、区政府依法行政、守信践诺以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网上公示情况。
       民革鸡西总支2名特邀监督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鸡西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特邀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鸡西营商环境“挑刺”“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