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10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民革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建设1010,民革齐市富拉尔基区基层委员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座谈会由民革富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秀林主持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秀林主委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这一章节的内容,基层委副主委兼民革富区二支部主委满涛结合自身工作,做了题为“坚定信心,奋力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的发言。

 王秀林主委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参政党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自身工作和党派工作,学好、用好这部著作,以理论、思想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民革基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民革组织在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建设中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