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市富拉尔基区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19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继民革齐市富拉尔基区基层委组织集中学习后,1016,民革齐市富拉尔基区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支部主委满涛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秀林莅临指导学习。

支部主委满涛和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章节中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这一讲话。

学习中,支部委员们分别发言,《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满涛主委强调,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一定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支部全体委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结合参政党工作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民革富区基层委主委王秀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支部这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质量很高,委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在思想认识、思想建设上有了很高的提升。《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指引方针。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时刻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岗位上恪守职责,在参政议政上强化担当,为富拉尔基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