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牡丹江师院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师院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413日,民革牡丹江师范学院支部在党政会议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革牡丹江市委主委徐海鸥,副主委金龙云、朱磊、张彬、田明、秘书长赵杰和机关干部、党员以及联系人士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黎平主持。


首先,支部副主委李超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革牡丹江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民革示范性支部(第二批)创建活动的通知》、《2021年民革市委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宣读了《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党员摄影作品展整理展览活动的通知》。

原支部主委孙华义总结了2020年民革师院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疫情防控、“八省一市”接待、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支部主委王黎平结合市委七届十八次会议精神,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会上发展了2名新党员。


最后,徐海鸥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对师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师院支部发挥高等学府的智囊团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拓展思路眼界,凝聚共识,努力探索参政议政的好办法和新方式,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参政党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