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齐哈尔市龙沙二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7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11月4日,民革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二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民革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精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支部建设和参政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做好支部年末收尾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民革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