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市铁锋区一支部开展“爱心葡萄”采摘活动

时间:2017-10-12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9月12日,阳光明媚,位于南化社区87组何喜芬老人家家的葡萄园里一片热闹,一群特殊的采摘工正在忙碌着,提着塑料袋穿梭在繁盛的葡萄园,这群采摘工正是民革铁锋区一支部的爱心采摘团队。

何喜芬老人育有一儿两女,其中一儿一女均为精神疾病患者。女儿田常丽病情加重,现已住院,住院费用高,风烛残年年的老人还要负担儿子和女儿家孩子的大学费用,这个家庭难以承受,收入来源全靠微薄的退休金和园子的葡萄换取。得知消息后,民革铁锋区一支部主委张秋菊带领党员们开展“爱心葡萄”采摘活动,大家自带剪刀等采摘工具,不管葡萄酸不酸,烂没烂,都“饥不择食”的收入囊中。为的就是给老人多增加一些收入,让老人早日度过难关。七位党员共采摘葡萄133斤支付398元。张秋菊主委表示,我们吃完了这些葡萄还会再来买,而且还会宣传、号召更多的人来买。  

活动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传递着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也必将感染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帮扶共建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的关爱,呈现出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民革齐市铁锋区一支部  梁胜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