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迎接中共十九大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统战和民革知识竞赛简讯

时间:2017-10-12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9月12日在黑龙江省政协举办的“迎接中共十九大暨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统战和民革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薛坤出席并担任了裁判长。

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薛坤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民革中央的号召下,全省民革党员积极参与,逐级选拔,他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各位党员为本次比赛积极努力的准备和参与这次活动。此次比赛活动的圆满完成,与全省各市委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本次参赛的选手来自全省6个市委各支部和省直机关共17个代表队51人,比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2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组织奖、贡献奖若干名。我市民革市委秘书长赵丹石作为领队,带领来自市直支部、铁锋支部和富区支部的9名选手组成了3支代表队,其中,铁锋支部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民革齐市铁锋区一支部 梁胜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