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省直文化四个支部举行新年座谈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8年1月21日,民革省直文化四个支部班子成员,在哈工大举行2018新年座谈会。

文化一主委于谦勇:2017年8月文化四个支部组织的“喜迎十九大、民革文化大联欢”活动,深受党员欢迎。从筹备会、开幕式、旅游文化产业论坛、企业家见面会、文艺汇演、篝火晚会和攀登香炉山等七个环节和五大内容,组织得张弛有度、有声有色,总召集人的总体策划和组织协调至关重要。

文化二宣委、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这是一次既有政治意义、又贴近生活的活动。时间虽短,可内容丰富多彩,先是论坛和企业家见面,后又是文艺汇演、篝火晚会和登山,最为经典的是中华旗袍秀!党员都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谈到2018年,文化三副主委赖思均:我和艳丽主委认为,应该关注社会福利院中的孤儿和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

文化三参政议政委刘云哲:应该更多慰问和鼓励社会见义勇为者。

文化四宣委张宏光:应该把社区作为一个支部工作的关注点。

文化一宣委姜丽娜、文化四组委王晓鸥和参政议政委张文君,都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独到见解。

最后,文化四副主委赵景林:省直文化四个支部各有特点和优势,2018年的重点,我认为:一是“扶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各支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选准人员、保证时间和保障经费;二是,继续完成精准扶贫任务,监督与帮扶并举;三是,认真调研,撰写提案、信息;四是,其它有意义和特色的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2017年在民革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支部工作都取得了骄人成绩,2018年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