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省直中医药大学支部“总结2017,展望2018”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8年2月2日,民革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进行了“总结2017,展望2018”迎新春座谈会。

会议由郭文海主委主持,系统总结了中医药大学支部2017年参与民革省委活动情况,鼓励并支持大家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参与民革省委活动,同时公布2017年支部党费支出情况。对各支委进行责任重新分工,同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新党员,组织支部活动,发挥中医药大学支部的优势与特色,组织参与在医疗匮乏地区的义诊活动,为基层地区人民送医送药。

在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我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我们将在郭文海主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