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02-07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8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牡丹江市委主委柳玉滨、民革市委副主委朱磊、田明、民革市委秘书长赵杰带领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民革70岁以上12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信及由民革牡丹江市中山书画院的画家为老党员书写的新春对联,把民革市委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家中。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柳主委详细地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健康状况,并代表民革市委诚挚地感谢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民革市委工作的支持与贡献。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柳主委表示老党员是民革市委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和关注民革市委会的工作和发展,参加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民革市委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还与柳主委就当前民革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党员们由地衷感谢民革市委会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民革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民革事业的发展,努力将民革牡丹江市委建设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能的参政党。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充分体现了民革市委对老党员的关爱,让老党员倍感民革组织的温暖。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牡丹江市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