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促进新媒体发展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参加座谈会人员

吴喜龙、吕艳艳、王宇智


2018年2月8日,由民革绥化市委主办,绥化市广播电视台、绥化市文联、红领巾广播电视绥化站共同参与的“促进新媒体发展合作”座谈会如期召开。民革绥化市委主委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吴喜龙、副台长王春华、《悦读汇》栏目主持人常海彬 ,红领巾广播电视台绥化站总顾问于洪臣、站长王宇智等13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各方就“黑土乡情”、“悦读汇”、“红领巾广播电视”三个新媒体的发展、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吕艳艳在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后指出,新媒体是新时代的产物,新的时代,媒体发展迅速,同比以往媒体,新媒体展现出了更加旺盛的生命力。民革绥化市委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途径、新模式,提出“以参与地方文化建设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侧重于解读“寒地黑土”文化内涵,展现本土丰富的人文精神世界,相继在文化领域发力。在挖掘地域历史、创建文化平台、聚合推广本土文化人才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地位和作用不断彰显,特色突出,社会成效显著,可喜可贺。民革集思广益、兼收并蓄,将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强化和各相关单位的密切合作,不断探索新媒体的发展。
在本次座谈会上,民革绥化市委与绥化市广播电视台、红领巾广播电视绥化站签订了三方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明三方合作方向、领域、重点,鼓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黑土乡情”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黑土乡情”自2017年5月创办以来,截止到2018年1月16日,共发刊19期,总访问量已突破7万人次,图文信息日平均点击305次,自发转发朋友圈达到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