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省直教育一支部举办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8-02-11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8年2月10日,民革黑龙江省委直属教育一支部进行了2017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谊会。
      会议由王负薪主委主持,全面总结了教育一支部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活动等方面取的成绩,王主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与部署。王主委倡议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和联系人,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参与民革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发挥教育支部的优势与特色,组织参与在教育、新科技、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帮扶贫困地区教育,为基层地区人民送温暖,贡献民革党员的一份力、一份爱,传递民革精神正能量!会上,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民革省委给予党员们的关爱与帮助的感激之情。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精诚团结,一路向好而行。总结大会后,还集体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三位联系人的入党申请,来自企业界精英的加入,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与活力。(教育一支部宣传委员 付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