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齐市铁锋区二支部开展迎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6月29日下午,民革齐市铁锋区二支部联合铁锋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在琪鹤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经典诵读活动。民革市委副主委、市物价局副局长韩淑湘,秘书长赵丹石,组织处处长吴红及铁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振海,铁锋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效林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由民革铁锋区二支部党员关英伟、铁锋区法院干警刘畅共同主持韩淑湘副主委与李效林院长分别致辞。随着铁锋区法院干警高丰粮和龙春雨朗读的《建党伟业,风雨百年》诗歌的响起,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二支部班子成员王家伟、王明志、邓军、王惠激情朗诵《统一战线放歌》,表达各民主党派牢记初心使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风雨同舟,携手圆梦;党员关英伟、张晓雨共同朗诵《黄河颂》,与大家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和坚强;党员杨坤、孙月红,联系人士傅锴越分别朗诵《青春》《烟之外》《我愿是激流》等经典作品,充分展现二支部年轻党员的风采;党员罗轶、徐瑞枫通过一首《致奋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中,铁锋法院干警先后朗读了《离家,回家》《为了胸前那熠熠生辉的法徽》《丁香花》等原创作品。琪鹤源职工也倾情奉献原创散文《祖孙三代与丹顶鹤的真实故事》。

韩淑湘副主委在致辞中指出:在庆祝中国中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民革铁锋二支部党员与铁锋区法院一支部中共党员同台朗读经典作品及自创散文,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激情、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民革党员积极与铁锋法院加强联系,通过丰富多彩活动多与法院干警沟通思想感情,加强学习交流,通过支持互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诵读活动,是民革基层支部与中共党支部结对共建,既是中共与民革基层组织以联谊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也是民革铁锋区二支部践行“同心”思想,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的又一新举措,既通过诗歌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挚爱与忠诚,也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的展现出民革党员与铁锋法院干警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