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调研森林植物园

时间:2018-07-0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近日,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召开主题为走近生态长廊,赏花阅景抒诗意;调研城市绿肺,参政议政写新篇的支部生活会。

当日9时许,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纷纷来到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的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该园占地面积136公顷,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东北寒温带植物园,也是中国唯一一处处在省会城市中的森林公园。

调研当天正值省森林植物园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活动,面向大、中、小学生免费开放一天。面对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们,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哈尔滨尤为重要,应该给子孙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民革道里道里三支部主委李民表示,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作为民主党派,今后会更加支持配合政府工作,将哈尔滨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