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牡丹江市机关支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8-07-09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市机关支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调研活动

时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76日下午民革牡丹江市机关支部党员及联系人,围绕“讲改革开放故事、看家乡发展巨变”的主题进行了调研活动。民革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革牡丹江市委主委柳玉滨、民革牡丹江市委秘书长赵杰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牡丹江城市规划展览馆、非物质文化遗产渤海靺鞨绣生产基地和百威英博牡丹江啤酒厂。在牡丹江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工作人员讲解了牡丹江市的发展历史以及区位和发展优势,尤其是近些年各行各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并展示了城市长远发展的规划,观看了牡丹江城市发展宣传片,使大家深受鼓舞并对我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参观渤海靺鞨绣传承基地中了解到靺鞨绣传承人孙艳玲女士从小到大利用近十年的时间,将满族传统技艺做大做强,产品远销国内外,并在各项展会中屡获佳绩,扩大了牡丹江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百威英博啤酒厂新建厂房30万平方米,从年产25万吨发展到现在年产100万吨的骄人战绩,为牡丹江经济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带给人民在生产、生活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民革机关支部老党员还和大家共同回顾了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参与改革开放的光荣历程。柳玉滨主委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并要求大家宣传好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和变化,总结好民革作为参政党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并积极参加民革省委组织的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