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主办“民革哈尔滨道里支部联合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7-16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为了响应民革哈尔滨市委对支部开展创新性活动的要求,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增进支部间感情,714日,民革哈尔滨道里四个支部联合举办“民革道里支部联合大讲堂”活动。民革哈尔滨市委主委顾福林,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王冬华、余景涛,中共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磊,中共道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咏梅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健身、健康”,由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主办。来自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的3名党员,分别围绕“运动健身”、“心脏疾病预防保健”、“口腔保健预防”三个专题,以专业的思维、通俗的语言为党员们做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党员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也是增加党员间的向心力、凝聚力一个机会。

今后,民革哈尔滨道里各支部将不拘泥于各支部间的活动,将跨区域同其他支部开展共同活动,进一步增进各支部了解,提高各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