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牡丹江西安支部开展了“博爱助学”活动

时间:2018-11-14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西安支部开展了“博爱助学”活动
  
11月11日上午,民革牡丹江西安支部开展了“博爱助学”活动,为身处特困中的学生商建平一家送去了民革的温暖。
在2013年,民革西安支部党员付国锋得知12岁学生商建平成绩一直优异,始终在全班排前10名,但父母相继离家后便杳无音信,年迈的爷爷、奶奶成为其生活的唯一依靠。生活条件十分困苦,升入初中后每月300元的乘车费使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无力承担,面临辍学的危险。付国锋便主动与其结对进行资助。如今商建平已上高三,付国锋每年资助3000元,连续资助6年从未间断。


在座谈过程中,大家都勉励商建平要努力学习,争取在明年高考中考取理想的学校,回报将自己抚养成人的爷爷奶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主委苏军还带领支部党员李淼、高显刚、蒋洪举为其家庭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以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