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综合一支部 精准扶贫工作回访、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参观民革历史陈列馆

时间:2018-11-15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2018年11月10日上午,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勇、组织委员董超、宣传委员孟锐及党员陈凤春驱车来到阿城区蜚克图镇兴东村进行支部精准扶贫户的回访,支部去年帮扶的正白旗屯董振平的黑猪养殖效果显著,截止今年七月董振平的黑猪养殖收入已达六万多元,目前董振平黑猪存栏大小母猪7头、近三百斤的肉猪8头,猪仔16头,规模在逐渐扩大,形成良好地延续。支部今年帮扶的兴东村其余两个贫困户正白旗屯张义彬和西厢黄旗屯孙志远的黑猪饲养进展顺利,目前大的肉猪已有近300斤,今年年底就可获得第一笔售猪款。当天下午两点,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开放日活动,在哈中院宣传部同志的引导下,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从起诉、立案、庭审、结案到执行等法院工作的流程,了解了法院近期的一些新的工作变化和举措,参加活动的党员都觉得收获很大。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又来到省政协十五楼,参观了民革历史陈列馆,通过参观使大家对民革的历史和民革黑龙江省委历年来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