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班子率先学习民革新章程

时间:2018-11-1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7日,民革哈尔滨市委正式下发新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迅速行动,立即召开支部班子工作会议,组织支部班子成员学习民革新章程。民革道里一支部主委李玉强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副主委迟猛带领支部委员对民革新章程产生概况、章程修改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委员张东奇、李金颖、张金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对新章程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新章程的要求和精神,在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中灵活运用,争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最后,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主委李玉强要求支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动支部党员学好民革新章程,领悟新内涵,以民革章程为行为准则,牢记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以学习促行动,开创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