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牡丹江市东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11-16   来源:民革牡丹江市委员会

民革牡丹江市东安支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民革牡丹江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考察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具体要求11月14日,东安支部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及联系人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杨晓辉主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并对支部工作及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新时代推进东北振兴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在本职岗位及支部工作中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民革意识,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信心,投身到推进东北发展、龙江振兴的事业中。

会上,支部副主委郭娇蓉盘点梳理了支部2018年工作,就2019年支部工作思路与党员进行了谋划研究。支部副主委郭宝顺结合近期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结合发展民营经济、促进“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员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学习感悟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