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借表彰大会之春风 鼓支部工作之风帆

时间:2019-02-02   来源: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1月31日上午,民革齐市建华区二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及多名党员,参加民革齐齐哈尔市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十二精神、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十三届次全会精神,听取了王法权同志代表市委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强化担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鹤城贡献民革力量》的讲话,表彰了2018年度民革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支部党员赵进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支部副主委张晓琳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支部党员陈嗣元担任大会摄像工作。

会后,民革建华区二支部立即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全体党员勠力同心,积极进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坚定信念,在市委会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将民革建华区二支部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民革市委副主委韩淑湘应邀参加活动。


按照市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支部年初工作计划,支部主委宋新军、宣传委员任毅、组织委员赵进、党员陈嗣元组成送温暖小组,深入文宾社区,为两户低保病患家庭送去米面粮油,送去春节慰问,送去民革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