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支部动态首页 > 职责任务 > 支部动态

民革省直七个支部同庆“迎新春,话统一”联谊会

时间:2019-02-12   来源:省委会宣传联络部

瑞雪纷至笑语欢,新春相聚友情亲,六瓣雪花七支部,携手同畅民革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2019年1月21日民革省直综合二支部、文化三支部、医卫二支部、中山画院支部、哈工大支部、黑大支部、医大四支部联合举办了“迎新春、话统一”联谊会,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回顾2018支部活动成绩,展示新时代民革党员风采。民革省委副主委匡伟光、秘书长袁伟东出席活动。

随着催人奋进的乐曲,省直综合二、医卫二等支部精彩的活动影像,将与会党员的目光引向了联谊会徐徐拉开的大幕,医卫二支部张卓然一首《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将新春喜悦的送进了每一名党员的心田。在联谊会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晚会歌声袅袅颂新禧,党员舞姿翩翩唱祝福。

匡伟光副主委代表谷振春主委向广大民革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欢乐、祥和、热烈、多彩的晚会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每每回荡大厅。河山梦萦,祖国最亲,综合二支部齐唱《我的中国心》;江南烟雨西江月,塞北雪飘沁园春,谢艳丽教授《我爱你塞北的雪》技惊四座;魏宝麟老师《马头琴》余音未停,董平武术表演威武生风;曲瑞臣老生唱段《我正在城楼观山景》字正腔圆,刘曙音诗朗诵《我是中国人》激昂震荡;医卫二、文化三支部三句半说不尽的《民革好》,女党员旗袍秀《小小新娘花》诠释中华文化精致妩媚 ;《跟着感觉走》、《天路》、《金达莱花》、《爱的奉献》放情欢歌,于洋等艺术家即兴表演尽情把新春的幸福传扬。为增添新年的喜悦,中山书画院书法家挥毫泼墨福字连连。

为凝聚大家庭亲情,综合二支部请党员家属同欢共饮。参加聚会的老党员家属们,看到欢聚一堂的火热场面,由衷的表示感动和祝福,都说这就是家庭的聚会,这真是幸福的团队。(任皓/文  左洪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