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二届十六次委员会议

时间:2019-06-05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2019年6月4日下午,民革绥化市委召开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委主委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王月波,秘书长全仝,市委委员李连文、付秀伟、王刚参加了会议。

吕艳艳主持会议并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思想政治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中共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市委统战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评比情况;听取了民革绥化市中山书画院工作进展情况、标准化支部建设及党员之家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吕艳艳强调,今年是民革全党“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市委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要组织基层党员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努力做到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自身建设全过程,推进“四聚三创两树”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组织发展和建设,推进标准化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组织好绥化市中山书画院揭牌和纪念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辛亥革命108周年的书画摄影展;要积极参与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建设,为实现绥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