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香坊一支部主委王英海参加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9-07-22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77日至13日,民革中央举办的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此次培训,是民革中央首次面向基层组织负责人举办的培训班。经民革省委推荐,民革香坊一支部主委王英海参加培训班。

开班式上,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吴剑平致辞,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讲话。

12日下午,培训班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了结业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出席并讲话。

刘家强希望基层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重团结,进一步形成组织活力;兢兢业业干实事,做好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同时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长期规划,要将示范支部的组织活力和人才优势进一步转化为履职成果,把支部打造成组织凝聚力的堡垒、参政议政的基地、社会服务的窗口,向社会展现良好的民革形象。

民革香坊一支部主委王英海代表小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