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组织党员参观《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

时间:2019-08-02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开展,民革市委组织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了《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


该专题展共分四个部分51块展板,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此次专题展通过各个时期真实史料和珍贵照片,分不同时期展现了党旗、党徽、党章、入党誓词历史雏形、发展历程等,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现在大家眼前。通过观看此次展览,进一步强化了民革党员爱国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了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都城地”建设贡献力量。



绥化市政协副主席、绥化市第一中学校长白云霞,民革绥化市委副主委王月波、秘书长全仝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