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大庆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

时间:2019-08-05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8月2日,民革大庆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加强民革新党员对民革党章党史的学习,引导新党员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好提案工作。民革大庆市委副主委黎承刚主持培训,2018年、2019年新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民革大庆市委办公室主任卢鸿佳作为主讲人,向新党员讲解了民革的基本情况、政治纲领、发展对象、基本职能、民革党员享有的权利和需要履行的义务。同时,从“强化一个意识、夯实两个基础、坚持三个原则、抓好四个环节”等几方面,讲述了如何参政议政以及提案的撰写方法。

参加培训的民革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民革的历史,了解了民革的政治纲领和职能,了解了民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了解了参政议政和提案的撰写要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履行民革党员的职责,及时撰写提案和建议,努力为民革组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