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19-08-0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82日,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兆运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副主委迟猛主持会议。

活动中,支部主委李玉强详细介绍了民革道里一支部革党员之家的各区域功能。民革道里一支部党员之家位于道里区海上银座B座,由支部委员张金生所在的黑龙江良治律师事务所提供场地。民革道里一支部党员之家内设有重要史料展示区、荣誉陈列室、活动图片展、荣誉墙以及党员书吧、刊物处。其中,重要史料展示区展示了中共中央领导人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民革的历史沿革和概况以及民革道里一支部的发展历程等。

民革市委秘书长唐金壮在讲话中对民革道里一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民革党员之家的“家”为平台,充分让每一位民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让每一位党员来“家”里聚,心中有“家”,把民革党员之家打造成为聚人拢心的组织平台。

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兆运对民革道里一支部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革党员之家活动的开展提出希望。

最后,民革道里一支部主委李玉强表示,下一步,民革道里一支部将以民革党员之家作为支部党员的活动平台和阵地,加快建设步伐,坚持量质并举,增进与民革兄弟支部“家”与“家”之间的交流,真正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民革职能的基地、组织党员活动的园地,做到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传递民革正能量,树立民革好形象。